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保養分享 ♠ SHIKON 紫根保湿面膜

真的很喜歡到處買面膜
現在都有很多包裝精美的面膜
害我都常破財

會買這個是因為我媽說這是蕃薯面膜 叫我買回去試試
其實我也有問店員有關這面膜的功效 
可是她竟然說 不 知 道 !!

今次買的是來自日本的 [SHIKON紫根保湿面膜]

上網查了一下後知道它主打日本漢方成份
日本漢方從來都令人很有信心 功課是淡化細紋 美白 去暗黃
雖然平常很少用這款面膜 但我常久久用一次都可以吧

 
官網介紹 ♥ 紫根富含豐富的肌膚所需營養成分,有效提高美白效果,改善暗沉,蠟黃,亮白肌膚,持久保濕補充肌膚水分並調理保濕,讓肌膚回復清透明亮、柔軟及幼滑。有效防止皮膚干裂皺紋,保持肌膚彈性,美容減齡 


面膜厚薄適中 而且抓夠足夠的精華液 好貼服 

其實打開後發現面膜偏水 但原來份量剛好 
連眼袋位置都照顧到 很好 

30分鐘後 打開面膜 非常驚喜 既明亮又水潤 
雖然價錢偏貴 叫價 HKD18/片
但它真的有舒緩的感覺 回購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