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悠嘆高茶 ♣ 九龍香格里拉 大堂酒廊

難得不用工作的星期日 我們決定抖一抖
屬意尖少咀 不需要過海又可以多選擇
早聽過九龍香格里拉大堂酒廊我下午茶自助餐
這是屬於星期日的下午茶自助餐
時間最吸引 由一點至五點 可以慢慢坐低傾

大堂酒廊位於酒店的正中央 


有足夠的陽光灑進來
望著藍天嘆下午茶 好舒服

食物種類不多 但款款都很精緻
由咸食到甜點 冷盤到熱食 通通都有



自助餐亦有八款花茶選擇 非常適合愛茶的我 
茉莉花茶  鐵觀音 凍頂烏龍  英式紅茶 玫瑰荔枝杏仁茶
阿薩母茶 檸檬香草茶 杏仁茶 香格里拉茶
最欣賞的茶壺都放在電爐上 因此茶/花茶就可保持溫暖
茶的選擇很多 所以每類食物都可以配不同的茶

另外朋友愛冰飲 自助餐的果汁方面也令她好滿足
橙汁 西柚汁 蘋果汁 菠蘿汁
我只試了西柚汁 沒有過甜 保留了西柚的果肉碎 不錯

冷盤選擇很多 煙三文魚雖然普通 
但包著新鮮脆沙律就真的好好吃或三文治就好好吃

又有迷你雞肉麵包 

煙肉凍

露荀
當天我吃了5小碟露荀 好吃!

熱食也有差不多十款 
點心  粥  糖水 魚柳 雞柳  牛肉粒
點心和粥 雖然沒有驚為天人的好吃 但也有不錯的水準 加上冬天吃一碗熱粥最保暖
不愛粥的我選了熱熱的薯蓉牛肉批

本身賣相就好吸引 裡面還有肉醬牛肉 
肉醬沒有過甜過酸過咸 好吃 


甜品選擇比較多 有十數款
連朱古力噴泉和中式糖水都有
英式鬆餅很有誠意 由電爐烘著 拿出來的時候還是微熱的
亦沒有因為一直烘著就變得乾身 質地鬆軟
味道充滿蛋香 再配上新鮮忌廉
好味道而且不油膩 美中不足是沒有ClottedCream

這裡真的是個嘆高茶的好地方
可以一邊嘆茶 一邊聊天  環境實在太舒服 我們最後由一點坐到六點
談話內容由男朋友至我倆的小生意  很滿足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