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保養分享 ♠ Faith in Face

最近工作壓力大..
今日決定做mask
最近朋友送我一個新面膜
那個牌子我連聽都沒有聽過 
Face in Faith! 
當時我有想過應該是甚麼雜牌吧

朋友人很好 送我一片
真正用之前上網查了一下 
反應迴響都比我想像的多很多
甚至還有官方的Facebook網站



原來 Face in Faith 有四個款式的
我的是 [After Shower Look]
標榜的是用過後會有洗澡後的水潤感

網上查到的資料: 


成份:

Sodium PCA:
構成皮膚中天然保濕因子(NMF)不可或缺的重要成份,擁有高度水結合能力,有助吸住大量水份和強化健康角質,讓肌膚立即自動補水,並防止水份的流失。




Sodium Hyaluronate (透明質酸):

天然存在於角膜內皮中,是抗老化強效保濕品,可鎖緊膠原蛋白,有助減少肌膚細紋和鬆弛,加上能吸收其本身重量800 - 1200倍的水份,令肌膚長效保濕,時刻保持光滑緊緻。



Camellia Oil (茶花籽油):

可迅速被皮膚吸收滲透至底層,具修護、滋潤和高抗氧化的功效,有助恢復皮膚彈性及鎖住水份,令肌膚得到修復和滋潤。同時有效淡化色斑,減退細紋及小傷痕,令細胞再生活化。

先說說包裝 包裝很美式
就像Benefit 大愛懷舊感
尤其我抗拒不了粉紅色


背後寫的通通都是韓文 我連要放到臉上多少分鐘也是不知道的
我想是二十至四十五分鐘的吧 (Range好大)



是我大愛的Gel Mask
先把面膜拿到手上 感覺比以往用的
面膜都輕
應該是比較薄的
和其他韓國品牌一樣 面膜是兩截式的
所以貼面是一定的 很好

用後感:

我皮膚本來就極度敏感
是那種天氣太熱面紅紅都會變成敏感的人
總結Faith in Face的茶花籽油的舒緩功力是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