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保養分享 ♠ 絕世愛美肌 白滑靚手

小時候 我的手是白白滑滑又肉肉的
老人家都說手掌有肉是好命的象徵

一直到有一天 某人說我手腳沒有以前那麼滑了 (但依然很肉肉的)
我立刻買了一大堆護手護腳的保養品

其中就看到了這個:::::: 絕世愛美肌 玫瑰潤澤嫩白護手膜

官網介紹 ♥ 添加珍貴的摩洛哥玫瑰(韓國產)、保加利亞玫瑰(韓國產)、玫瑰花露萃取,並添加維他命B3、蜂蠟、乳木果油、蘆薈等成份,超密著薄型材質設計能緊密貼合手部,讓精華液全面且有效滲透至手部,不僅有效滋潤乾燥粗糙的雙手肌膚,還有散發誘人玫瑰花香!

包裝很可愛 包裝背後都有很吸引的使用方法介紹

一開始我以為是來自台灣的 看到包裝才知道是韓國啊 (信心大增了!!)


做手膜之前 我偷偷做了個手部磨沙 減少死皮才好讓精華液吸收啊!!

用的是來自澳洲BOTANI的腳部磨沙膏 

由於為腳部而設計的 磨沙粒子比較粗

所以不可以常常做在手上啊 用過磨沙的手其實已經很好了


手膜時間 ♥ 打開後 手膜連在了一起 還細心的標示 L(左)/R(右)

手膜摸起來很舒服 質地很軟且有玫瑰花香
沿著虛線打開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 不會一打開就有滿滿的精華液湧出來

很乾淨 打開手膜 把手伸盡網狀的不織布袋

為了方便活動 還有一個貼紙把手膜封住好 不至於在玩電腦時脫落


乖乖的做個30分鐘的手膜 我是一邊做手膜 一邊打BLOG 還一邊看電視
放假的晚上可以好好照顧自己

30分鐘後 我的手變得好滋潤 乳液也減少了 是都吸收進去了嗎?

價錢方面 萬寧售價 $26/2件 一個月做個一兩次也絕對化算
建議大家可以在約會前 做個20分鐘 相信男朋友一定會很驚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