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Cooking GooGoo♣ 香蕉芝士杯

最近在看Blog看食譜
從星期一開始就好想做點小東西
終於捱到了星期五 可以做啦

這是從我想像中的懶懶人食譜實現出來的: 香蕉芝士杯


基本上全部都是我愛吃的
主要材料有三款:
香蕉 CreamCheese 白蘭地

小瓶裝白蘭地來自二德惠

我非常欣賞可以買小小瓶啊
因為我不用多買太多平常很少用到的材料
更不用買一大瓶白蘭地佔空間啊

懶人食譜的最高技巧 就是碗愈少愈好
愈多用碗 就會愈要多洗
我找來了好幫手: 保鮮袋


先把兩個香蕉放進保鮮袋

用叉子將香蕉壓成香蕉蓉

放入糖和CreamCheese


用手 一定要用手啊 因為手的體溫有助更易把CreamCheese溶到香蕉蓉裡

最後臨近幼滑時 先加入忌麻
再加入一點點的白蘭地酒

我從二德惠買來了小方杯  (HKD12/10個)


懶到不得了的我 連餅底都懶得做
我選用普通cereal:朱古力格格脆


放好格格脆後就可以慢慢倒下香蕉芝士啦 (在保解袋上直接剪一個小角就可以 好方便 )


送進冰箱一晚


第二天就做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