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新奇小物 ♠ 女生大愛 DISNEY TSUMTSUM

我平常不是一個追求可愛的人
但DISNEY人物永遠都是女生心頭好
就算不是DISNEY迷都好難抗拒這個APP啊 更何況我是一個忠心的Disney fans

在Facebook上看到朋友的分享圖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想不到兩天後 寶少爺就介紹我玩啦
他都會好細心 看到得意的都會先下載給我玩

這個可愛到不得了的遊戲來自日本LINE
當我一知道以後就急不及待搬家去日本ITUNES STORE
下載了 好興奮 真的好愛啊

一打開以段會先看到一段小動畫
第一次打開的話我建議大家要把它看完
因為圓滾滾的小人物都好可愛♥

主畫面會有顯示朋友的分數和自己的愛心 

其實是簡單的連連看遊戲 三個以上連一排
儲分升級換金幣 

金幣就用來買公仔 每日又會有任務賺金幣
不想用錢換7﹣11公仔的 就盡力在這邊買個夠啊(笑)

不同的公仔有不同絕招 價錢亦會不同
金幣10000 或 金幣30000
但可惡的是 公仔是要抽的啊 為什麼不是直接買的啊 幸好我得到最愛的Daisy

因為太貪心 我寧願買個技術差一點的 都要換多一些
我暫時就只有三個 :
MICKEY ﹣ 用米奇手套把小部份公仔清掉
DAISY﹣這個最弱 但就最浪漫♥ DAISY會把公仔通通變成DONALD
DALE ﹣ 會把中間的所有公仔變做CHIP 

最最最好玩的是可以玩SHAKE SHAKE
當你找不到好東西的時候 你就把電話SHAKE一SHAKE
所有公仔會重新組合一次 又得到分了啊
另外 大公仔的可以一個抵五個小公仔


其實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有一天在BLOG分享手機APP
更沒有想過我會分享遊戲
因為遊戲是來自日本的 所以內裡介紹通通都是日文的
我還瘋到去找教學 找翻譯
好想快點找到所有公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