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保養分享 ♠ 高度推介 - 保養x潔面 LJH零毛孔雞蛋面膜皂

去台北前 早就知道86小鋪 大大小小日韓台的化妝小物都超齊全啊
所以我早在旅行前的兩星期 我就買好了一大大堆的小物了!!
好興奮啊!!

其中的[LJH零毛孔雞蛋面膜皂]的用後感最令我驚嘆!
所以要快快快做分享!!

大部分人都會用洗面乳 洗面膏 洗面泡泡
但應該比較少人用 洗面梘
自從上年認識GAMILA後 就一直一直大愛洗面梘
所以在86小鋪就不小心走到肥皂區

其實當初會買[零毛孔雞蛋面膜皂]是因為價錢平
感覺可以值得一試
反正如果效果沒有很好的話也可以用來泡澡啊(笑)


由韓國原裝進口的[零毛孔雞蛋面膜皂]還附贈了發泡網

(誠實的說 其實我也貪心那個發泡網 一心想用在GAMILA上啊)


[零毛孔雞蛋面膜皂]主要對付 毛孔粗大 黑頭粉刺
官網介紹 ♥ 除了有可以修護毛孔、調理皮脂的蛋白以外
還有能夠安撫肌膚、加強保濕的蘆薈
及緊緻肌膚的玫瑰與牛油、樹脂油等

說明書都有介紹要先用些微的水份 再利用發泡網搓搓搓出泡泡

因為微水和發泡網的關係 只要輕輕搓搓搓 就可以變出超細緻泡泡


洗面的話不特別 大家都會啊!
敷面膜的話 就特別多了吧!!
用來敷臉的時候,盡量避開眼周
再敷五分鐘


超細緻泡泡 又綿密又挺身 一直都可以留在面上

我多數都會在泡澡的時候進行

洗面後感覺很舒適 最重要的是 整個變得超亮白!!
我驚喜到立刻告訴已經快睡覺的菇媽媽

三星期後再報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