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悠嘆高茶 ♣ 復活節 家庭樂 - 朗豪酒店 The Place

今年復活節節目好豐富 來到假期的第三天
到了旺角朗豪酒店吃下午茶
因為菇媽不愛甜點 就揀下午茶自助餐啦
有咸有甜 就滿足了每個人啦

先來一杯果汁 菇媽媽給我倒了一杯 橙汁+菠蘿汁


自助餐沙律

壽司刺身是必備的 

點心種類除了一般的小籠包和叉燒包之外

還有我愛的蛋散 

咖喱魚蛋豬皮蘿蔔 和 茶餐廳奶油豬


也有碗仔翅 和 菜乾豬骨粥
菇媽媽說菜乾豬骨粥好足料 她吃了兩碗呢

重頭戲來了 竟然有ALL DAY BREAKFAST啊
雖然香腸炒蛋茄汁豆都好平凡
但是 我最愛就是這簡單的組合

薯餅好好吃 炸到鬆化但不過油 我吃了三塊啊


怕餓的 其實還可以吃車仔麵

驚喜發現 原來即使不是三層下午茶
自助餐都有供應鬆餅啊!

最貼心的是 自助餐連必備的CLOTTEDCREAM和JAM都有
鬆餅暖暖的好好吃啊 CLOTTEDCREAM水準都比預期的好啊!

要到甜點啦 

甜品種類很多 每小件都用小小的碟子盛載 好可愛

朱古力噴泉 

MINI CUPCAKE上的忌廉不錯吃 蛋糕質地鬆軟
最重要小小件令人感覺不甜膩

即做鬆餅 外脆內軟 其實都不錯 可惜其實吃一整份會太飽
女仔建議可以和朋友分著吃

場內其實更有POPCORN機 最適合小朋友玩啦

到達後才發現今天自助餐是復活節特別版
小朋友可以自己為復活蛋做DECO啊
我呢個偽小朋友都不要臉的參加了(笑) 
還肥豬地加了Movenpick焦糖燉蛋味雪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