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悠嘆高茶 ♣ 復活節 充充電 - Hotel ICON*GREEN

一連4日的長假期 當然要放鬆一下
為自己充充電 今天和愛撒嬌小姐嘆個下午茶

來到了HOTEL ICON的[GREEN]
餐廳說下午茶3點開始 就交帶我們2:30左右開始排隊
2:20到達後 已經早1點點啦 但已見有50人排隊喇

本來我和愛撒嬌小姐想放棄的
但後來見有大概另外好幾十人排在我們後面
確實不可以隨便放棄啊

3點左右就可以入去啦
[GREEN]的感覺非常開揚 樓底高 採光好
陽光透入餐廳 綠悠悠的牆壁 感覺很舒服
沒有普通餐枱 就只好坐近玻璃的高枱
因為我們兩個已經餓到不得了

會選擇[GREEN]全因為有復活節特別版下午茶啊
[GREEN]的下午茶分量非常足夠
三層下午茶 還配有一份咸點 一份復活節特別版甜點
看起來就好滿足啦

其實我平時不常吃甜點 所以我非常在意下午茶的咸點

咸點看起來不錯 有大大件的三文魚 和 咸牛肉小泡芙
三文魚小點 底下的烘麵包好好吃 既香又脆


最愛的鬆餅來啦 鬆餅是我下午茶的必吃之物
我還誇張的認為沒有鬆餅的下午茶就不是下午茶!
鬆餅小小的 配上一罐Clotted Cream
Clotted Cream 雖不是自家製
但依然有奶香 牛油味比奶香更重 還不錯吃

重點到啦 復活節甜點來了
很像櫻花或植物的百力滋
每個人有4條 還以為會過甜吃不下
但原來朱古力裹著是洋蔥味百力滋啊
吃下去剛剛好

不知道原因但士多啤梨被包成橙色 沒有好吃

我本來不愛吃蛋糕 再加上過量的色素
打算隨便吃吃就算 (因為同行朋友絕對不會讓我浪費食物)

誰 知 道 非常好吃 我又再被裡面的忌廉吸引了
好好吃啊 我很快手不知不覺就整個吞下肚

好啦 是時候將焦點回到三層架上
看起來有好多件我不愛的朱古力甜點

先吃底下大大件的士多啤梨卷蛋
賣相好吸引 軟綿綿蛋糕加上清新的忌廉
令本來不愛卷蛋的我 都覺得又香又軟

帶有復活節氣氛的蛋殼奶酪 每人有兩小杯
一份芒果奶酪 一份綠茶奶酪
奶酪是我最愛的甜點之一啊
芒果奶酪的芒果都不錯吃
綠茶奶酪的綠茶味很足夠 還帶有茶味的甘香
吃後感  ❤ 今次的下午茶 要價HKD436/2位
說真的 要不是因為有復活節特別版
我是不會去排隊一小時的 但今次吃得還算開心
因為至少某些食物好有驚喜
今次吃得比較趕 因為寶少爺當天都要上班
和朋友吃到5點就快快趕去接放工

和好朋友吃下午茶後 晚上再和男友拍拍拖
這個LongWeekend好滿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