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保養分享 ♠ 美國 NU SKIN BODY SPA 機

我是一個身體保養迷
所以一年下來我總購入大大小小好幾十罐的潤膚膏
記得當年在美國畢業時 因為行李超重的關係
我留低了很多潤膚膏給下一位住戶

保養糸列中我尤其最愛各類護理機
大大小小洗面機 導出導入儀我都有了
(下次可以慢慢推介)

今次入手的是瘋行大小BLOG/INSTAGRAM/微博的NUSKIN BODY SPA機

一開始看到閎實在不太吸引 因為我看到的都是FACIAL SPA機
我沒有要瘦臉啊 加上皮膚比較敏感 我不敢把電流放臉上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身體護理機 好吸引啊
因為我可以減肥、瘦身體各部位、通淋巴

我前後大概用了三個月搜集資料 畢竟一買都是好幾千元的
查查看香港和美國網頁 發現評價都不錯 最重要是身體護理機適合全家使用
可以幫忙舒緩疲勞啊

另外 因為這部機要在NU SKIN買的 經朋友介紹 我接觸了第一位NUSKIN員工
服務很好 解釋亦很清楚 可是一買就要買整組 身體護理機連五罐排水腫液
要HKD5000 我真的買不下去

後來兩天後 我死心不息 終於在YAHOO BID找到了好賣家 好願意只賣機給我
所以我當天就高高興興抱回家!

試用一個月了 我不知道有沒有瘦 有沒有比較健康 但沒次用完都比較舒緩
加上可以邊看電視邊用 實在好方便
我有時候會用用HOT GEL瘦小腿

除了因為瘦以外 更因為價錢比NuSkin原裝排毒液便宜 差不多接近半價啊

用HotGel最大的壞點是用了HotGel後 
手心都沾滿Gel 即使洗手後仍熱熱的
用了SPA機就不一樣了
完全不會沾到手外 還更有效把HotGel帶進皮膚 瘦都瘦快一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