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食玩 ♣ 食得又玩得 Kracie Popin Cookin-壽司編

寫Blog時才知道當時太興奮 都忘了拍盒子上網抓一個
打開盒以後會見到一個塑膠包裝

心急的我一見到就急不及待打開了  呀寶冷冷地傳左一句 “怎麼我一走開你就做錯事”
原來那個塑膠包裝袋是要剪出來放壽司的!!
我把碟子弄破了…
開始做了 包裝來有幾個小工具 很可愛的攪攪棒
另外還要準備一小杯水

先打最大包的淺藍色的材料倒出 放進有寫上印有[1]字的格子內
加水再攪拌一下 開始有顆粒的感覺了
其實白白的 又有顆粒狀 真的有點像白飯
記得不要加太多水 不然就會變粥了 (笑)


然後到我愛吃的玉子壽司啦 左邊會有一個印著圈圈玉子紋的格子
只需把黃色材料包倒進格子內 先鋪平 先再等個三分鐘  中途就不要手多多喇


再做吞拿魚腩 把紅色的材料包倒進鈄紋格子
跟玉子一樣 鋪平再等個三分鐘


要做我最期待的三文魚子啦 先打開綠色印有[A]字的材料包 再加水 就會變成藍色液體 製造三文魚子的小型池塘做好了!



打開橙色印有[B]字的材料包

利用小道具抽出[A]格的橙色液體 再一滴一滴滴出完美圓形
要多少少耐性 一粒一粒做好 有一大堆!


最後就做紫菜啦 塑膠包裝袋上有個樣板
打開墨綠色的材料包 像玩泥膠一樣 壓成長條狀

再把每樣材料組裝一下 就做好壽司了
因為我把碟子撕破了 只好用紙碟將就一下



遠看還不錯 謝謝呀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