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Melting Pot

芝士火煱有不少人聽過吧 以我身邊的朋友來看 吃過的沒有很多
在香港好像也是近幾年才興起的 
由意大利小店到意粉屋 冬天時到處都是廣告

一直以來都認為芝士火煱很夢幻 但我們都明白意粉屋的不會有多正宗
有一次終於有機會和朋友到少沙咀吃過才知道大概是什麼一回事

以前一直知道美國有家芝士火煱店 - THE MELTING POT
可一直未有機會吃 今次回美國剛好有朋友生日 
就到THE MELTING POT吃晚飯!!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星期五晚上 
我們8:00到 他說要21:30才有位子
不行 我們六個人都很餓  
大門口 好像很華麗的樣子 這是網上的圖 
我那天去的時候太有情調 什麼也怕不到

第二次去的時候是星期六晚上 這次有訂位了(笑)
上次看到大門口後 我們決定穿漂亮一點去吃火煱
坐好 點好水以後 就看餐牌了
打開一看發現有很多選擇 單是火煱煱底就有好幾種了
最後由來過的朋友發板 我們只要選好自己的主食就好了
因為那天只管聊天都沒拍照 
我上THE MELTING POT網站拿個圖片好了(奸)


今天的晚餐有三個COURSE 簡單講一下 :
第一道 : 芝士火煱
通常是幾個人SHARE 怕一下吃太多會膩
我們七個人也只點兩個 點了兩款有酒的 好香
WAITER幫我們放了油 (真的很多油)

再來的 我忘了是什麼

快速攪拌
倒入滿滿的芝士 就做好了 (期待MODE)
芝士火煱配的是簡單的麵包  

水果
蔬菜

簡單的材料才容易吃出芝士的香味
我最愛的是西蘭花 可能因為我本來就不是麵包FANS

第二道: 沙拉
因為我們有七個人 就全部都點吧 



記憶中就只有CAESAR SALAD好吃 其他的都過甜
但也有女生喜歡偏甜的 THE MELTING POT HOUSE SALAD

第三道:主食
我們每人選三種肉類: 我選了 BBQ豬肉 三文魚 和 意大利雲吞
我抗拒不了ARTICHOKE呀 (笑)


很可愛的盤子
上面小格的用來放醬 
下面大格的用來分隔两個湯的味道
其他人都點了牛肉 豬肉 和 魚  
開始吃了!
Waiter先幫我們做煱底 

先把肉放到叉子上 再放到煱子裡

感覺有沒冇很熟悉 對 就曷普通的火
但跟平常不一樣 這火煱吃很慢 一次只可以煮一個
七個人兩個煱子很快就塞滿了


三道菜吃完了 女生還要吃甜點
甜點: 朱古力火煱
我們選了太極黑白朱古力火煱
配上餐廳準備的配料 主要是水果和蛋糕

 OREO脆皮棉花糖
好 好 吃 !  連我這不愛甜的人都覺得好好吃


THE MELTING POT
地址: 11520 Sunset Drive, Miami, FL 33173
電話: (305) 279-8816
平均消費: USD$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