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出走邁阿密 ♣ 美國麥當勞 MCGRIDDLES


今日要分享的是 美國麥當勞 精選早餐

我本身不是什麼特別快餐迷
中學時大概一年都吃不到一次麥當勞
後來到美國讀書 沒有什麼想不想吃 CANTEEN內滿滿都是熱狗 薄餅 薯條
再加上 快餐大國-美國 實在有很多很多好好吃的快餐
味道 價錢 都反轉了我以往對快餐的印象

好說那麼多以後 我今天要說的還是基本快餐 - 麥當勞
要數麥當勞最愛 我首選豬柳蛋漢堡!
可惜在美國 豬柳蛋漢堡不是24小時供應的 就只有那短俗的早餐時段供應
好可惡呀 麥當勞一直離我家很遠
最近的那一次都有幾個地鐵站之隔
要知道邁阿密40度的大太陽底下 走個5分鐘都要中暑了
我可不想為了豬柳蛋漢堡中暑呀!

總之 我遇見豬柳蛋漢堡的機會只有幾個 其中一個就是 [搭飛機的清晨]
今次回美之行有整整17天 我一天也起不來去吃麥當勞早餐
也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努力過 (笑)


終於回程轉機時 遇上了難得一見的麥當勞早餐
我下飛機時看到10:00 實在非常感動 立即拉呀寶到麥當勞
我為了麥當勞 不惜走了两個Terminal

見到難得一見的麥當勞早餐板 好感動
立即點了我最愛中的最愛 - MCGriddles
有別傳統豬柳蛋漢堡 
McGriddles利用Pancake取代漢堡包
除了質感上的不同 McGriddles的Pancake更是淋上了楓糖漿 
甜膩的Pancake配上咸香的豬柳 
一口吃下了咸甜的两種味道 再配上那滑嫩的煎蛋 感覺超滿足
如果要問我有多好吃 就是好吃到我一打開就忘了拍照 所以大家現在只看到包裝紙( 笑 )


呀寶點的早晨全餐 有煙肉呀好開心 其實是我太貪心 兩個都想吃
呀寶:「兩個都點了好不好?」
我 (笑):「好~~~~~」



同場加映 美國版脆香雞翼 - Mighty Wings
一直以來 美國麥當勞都沒有賣雞翼
可憐當時我日想夜想香港的脆香雞翼
今次回美終於看到 就試一試
呀寶說他已經很飽了 就只准我買三件裝
好啦 其實我也怕吃不完既浪費又被駡
Mighty Wings岀場了!!
配了两個醬 Ranch和Bufflo 


吃後感: 還是香港脆香雞翼 辣辣的比較好吃